当前位置: 首页>>函授站管理>>站点介绍>>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函授站简介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西北地区计算机应用人才和网络技术人才教育基地。学校批准文号:陕劳社函【2006】259号,学校位于西安市北稍门振华北路4号,占地面积3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交通便利,学风醇厚。

     

  学校拥有联想品牌电脑1000余台,采取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采用企业化模式进行项目实战,拥有广告传媒项目部、环境艺术项目部、电子商务项目部、软件开发等项目部,保证了学生理论实践知识的快速吸收和实际应用操作水平的提升。

  办学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握社会脉搏,严谨办学,教书育人,致力于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实用型、复合型IT人才。截至2014年,已为西北五省累计培养上万名IT专才,毕业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强,广受用人单位好评!

     

  西安工业大学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函授站自2006年批准成立以来,已开设有装潢艺术设计、电子商务、软件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等专业,目前在籍人数1000余人。

  西安工业大学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函授站在西安工业大学和新华教育集团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宗旨,在招生宣传上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在学费收取上严格执行省物价局的收费标准,不多收乱收;在教学质量上高标准、严要求,保证学生毕业能就业;在学生服务上一切从学生出发,一切从实际出发,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办学过程突出“诚信”,讲究“质量”,受到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连续两年被新华教育集团评为年度优秀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