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西安工业大学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共建高校。学校拥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层次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

 学校现有未央、金花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200亩。继续教育学院设在金花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后教育、成人学历教育及职业技术培训的专门办学机构,学院坚持“地方性 应用性 特色性”的办学定位,积极实施继续教育品牌化和专业化发展战略。

学院依托学校军工背景的学科优势,以“一流特色”专业建设为契机,通过几代西工人的辛勤耕耘,继续教育已经由专科、本科培养为主的办学模式逐步发展成为本科、硕士培养与非学历教育协同发展、多种形式、不同层次并存的继续教育服务体系;学院共设有55个本科专业(包括业余和函授),其中高中起点本科21个专业,专科起点本科34个专业;10个同等学力申硕一级学科。

梦想因你而改变,互联网在线学习助力你成就梦想,我们的办学宗旨是:提升学历 精准培训 定向服务 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