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简介

培训部是负责非学历教育、自学考试、继续教育、委托培养等工作的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1.制定非学历教育的长远发展规划和近期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和实施。

 2.在院领导的领导下,主管成人教育的各类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

 3.主管送培单位的非学历教育,为企事业培养急需的科技人才。根据对方需要,调整教学计划,灵活机动开展长、短期再教育。

 4.经常做社会调研,及时收集各种信息,举办各种社会需要的培训班。

 5.组织好每一期的学员培训工作。注重培训班的教学质量,包括教师的配备、教材的选用等为学员服好务,努力办出特色。为提高我院非学历教育的规模和质量打好基础。

 6.抓好培训学员的思想工作,使其正确处理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

 7.处理、协调好校内各院系部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关系。

 8.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相关工作。

欢迎企业及个人进行委托培训和学习!

报名咨询电话:029-83208093,地址:西安市金花北路4号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