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会议
 

11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会议,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主题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胡永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院长洪波主持。

在会议第一部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中,全院的位党员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分享贯彻落实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根据学院安排支部成员轮流讲党课,会议第二部分由学历部副主任支龙华做党课第一讲,通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学习分享。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阐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考虑,深刻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制度落实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回答好“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院支部书记、院长洪波强调学院以相互学习借鉴启发的方式,将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具有较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同时强调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守初心的坚定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担使命的自觉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找差距的深刻自醒,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落实的实际成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让学习持续推进、常学常新、不断深化。



图:刘颖 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