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正文

 
基层支部联动党建创新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528日上午,“支部联动党建创新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集,中国书法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苏喜、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诚忠、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洪波及学院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洪波主持。洪书记首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工作创新的做法及以党建引领开展业务工作的情况。王苏喜书记和胡诚忠书记也各自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

围绕下一步开展支部联动党建创新工作,各支部介绍了其工作思路,就附中学生书法教育培训、支部书记巡回讲党课、共同开展红色教育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形成了广泛共识。会议还就联合录制示范课、面向退休职工协同开展文化活动做了初步探讨。

本次会议大家既交流了各支部间党建工作的做法,也深入讨论了支部联动创新下阶段的工作。与会同志建议组织单位不定期的召集联动会议,及时交流经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




文:郭俊仓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