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正文

 
基层支部联动党建创新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
 

125日下午,“支部联动党建创新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直属党支部召集,中国书法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苏喜、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诚忠、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洪波及学院支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洪波主持。洪书记首先介绍了支部联动党建项目申报及进展情况,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支部工作创新的做法和工作进展。胡诚忠书记和王苏喜书记也各自介绍了本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

会议重点讨论了《基层党组织联动创新工作实施方案》《党建联席会议制度》等文件,通过讨论,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方案,达到了丰富方案内涵、形成共识的目的,与会领导纷纷表示党建工作的创新,不断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将紧密围绕支部联动机制,团结和谐,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党员干部与群众一起攻坚克难,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




文、图:支龙华 审核:郭俊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