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专题党课活动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实施计划安排,为贯彻落实我校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方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9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洪波同志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本次党课主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建设》,洪波书记从“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政之道、“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业之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员干部的合格标准以及工作重点。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要求教职工要立足岗位,从每一项工作、每一件小事做起,既看工作过程,又看工作效果。

党课结束后,全院党员和群众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纪律教学学习活动为契机,以“落实制度是保证,强化管理是关键”为切入点,强化规矩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认真执行廉洁制度、法规,从严要求自己,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不断上台阶。

 

 

文、图: 赵珂  审核:郭俊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