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正文

 
段小存总会计师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根据《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实施细则》和学校党委的决定,917号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段小存总会计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洪波主持。

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精神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精神讲话精神》和《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副院长郭俊仓和培训部副主任张劲涛作为主要发言人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想。郭俊仓同志以“教育的首要和核心问题是培养什么人,其次是怎样培养人”为题,从四个方面谈了培养什么人。对如何培养人,他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养成终身教育和终身学习的习惯、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谈了自己的体会。张劲涛同志主要围绕继续教育的培训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最后,段小存总会计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就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就继续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她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做好学院发展规划,瞄准未来发展方向、明确培训目标,把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全体党员在会上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领会精神,学深悟透,形成共识,凝心聚力,把学习体会运用到学校发展上,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图:赵珂、刘颖  审核:郭俊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