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正文

 
加强党建为引领 永葆党员先进性——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汉中接受红色教育
 

在长征胜利82周年来临之际,1020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奔赴汉中红色革命根据地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学院支部组织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真聆听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史,缅怀了何挺颖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观看了红色教育片《红星照川陕》。 

 

学习了解国内革命时期川陕革命活动的历史全貌,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所有党员都被时革命根据地的先烈们的革命无畏精神所感染,“看到我党军队的早期领导者何挺颖烈士牺牲时年仅24岁时,我深深的被震撼了。”支部党员校江超看完后感慨说。

次日在城固县镌刻着北伐战争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为革命牺牲的153位城固籍烈士的姓名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所有支部党员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为革命捐躯的先烈,感悟当烈士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严肃的党性教育,增强了支部的党性以及支部党员凝聚力、战斗力。

通过本次活动所有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而有意义的活动,思想上受到了震动,灵魂上受到了洗礼。不忘初心,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血脉里的红色基因,强化“四个意识”,永葆党员先进性,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