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组织生活会
 

111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洪波主持,副院长郭俊仓、张亚权与支部所属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联系校领导段小存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洪波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期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会议前期,支部制作了专门的征求意见表,对学院党支部实施的“多承诺 你监督”情况进行了书面调查,对党员表现进行了摸底;学院党政领导采取个别座谈、部门访谈等形式,听取了学院群众及各个科室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支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开好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学习了今年陕西省省委、西安市委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新闻报道,做到找准问题、联系实际,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在组织生活会上,学院全体党员围绕本次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认真细致的自我批评,并虚心地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大家态度诚恳,问题剖析深刻、批评意见见人、见事、见思想,起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足干劲的目的。

洪波书记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都能够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正确面对、坦诚接受,提高党性认识,增强了严肃党规党纪、改进作风的自觉,坚定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决心,同时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段小存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力、工作扎实,大家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和自身业务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思想和作风问题,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方向、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支部在新形势下更要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成绩。



文:支龙华 审核:郭俊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