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12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邀请了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彤教授给大家进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讲授和阐述。李晓彤教授既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委书记,又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任课教师,有着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他结合我们当前社会和学校的现状,从教育的重要性、教育的目标、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教师的定位和要求等几个方面谈了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李老师的讲课,我们能够深刻体会到教育对于我们国家、我们民族、我们党有着重要的作用,更清晰了我们作为高校的教师,应该如何做好教育工作。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有着自我身份认同,更要有教师的情怀以及良好的教风,这样才能有利于我们高校培养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院长郭俊仓对李晓彤教授的宣讲表示感谢。并且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继续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仔细把脉,找准方向,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提高我们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曹新寨 审核:郭俊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