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历教育>>管理制度>>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人高等学历教育课程免修的有关规定
 

    (2010年5月20日修订)

    一、免修条件:

    凡提出免修某门课程的学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所免修课程必须是“三同”(同课名、同学时、同层次)课程;

    2、专升本专业的学生所要求免修的课程,必须是教学计划中的选修课程;专业主干课程不能免修。

    二、免修类别:

    1、凡参加过自学考试的学生,已取得单科成绩单且成绩为60分以上(含60分)者,对所修读的课程,凭成绩单免修本门课程;

    2、凡普通高等学校转入我校继续学习的学生,所修读过的课程,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者,需提供对方学校学生成绩登记卡,并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经审核合格后予以免修;

    3、凡普通高等学校已毕业的学生,对所修读的课程,成绩在70分以上(含70分)者,需提供原学校学生成绩登记卡,并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经审核合格后予以免修;

    4、凡参加过国家四级英语考试,成绩在60分(含60分)以上者,可免修《英语》课程。

    5、免修课程必须为本学期所开设课程。

    三、办理免修课程的时间及办理程序:

    1、办理免修的时间:

    新学期开学后一个月内到学历教育部办理免修课程申请,过后不予受理。

    2、办理程序:

    凡符合免修条件及免修类别的学生,需提供本人学习成绩登记卡原件及其复印件,学历教育部审核原件后,留存复印件,并报主管领导批准后方可免修。

    

    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年五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