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制度建设>>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政治学习制度
 

 

为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开创成人教育工作新局面,特制定如下学习制度。

一、学习内容主要是时事政治理论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基本知识、国家的法令法规以及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等。

二、政治理论学习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集中思考和讨论一些问题,总结经验,以提高理论政策水平,促进工作。

三、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的方式。

四、全院集中学习时间一般安排在周五下午,原则每两周安排一次集中学习,特殊情况由党总支临时安排,各科室的学习由各科长决定。

五、总支成员、院级领导以及党员要按时参加支部及科室组织的政治学习,在学习中要起到骨干带头作用。

六、总支成员及院级领导每学期集体组织学习两次,时间不少于半天。

七、自学时,要合理安排,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效果。

八、为了确保学习质量,要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无故缺席。学院组织的学习由总支考勤;各党支部、科室组织的学习由支部书记或科长考勤。除特殊情况(参加上级部门召开的会议或出差在外等)外,一般不得请假。有特殊情况不能按规定时间参加学习,要经分管领导批准。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者,过后要及时补课。政治学习情况作为年终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

                                                                      

               继续教育学院

                                                                                           2006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