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动态>>正文

 
学习茶学精萃,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20191019日上午,由西安工业大学与西安市茶商协会共同举办的“茶艺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茶艺教室举行。西安市茶商协会会长陈成胆、秘书长王健康、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亚权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茶艺师陈小茶主持,西安市茶商协会会长陈成胆、秘书长王健康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亚权分别做了简短的致辞。陈成胆会长讲到,西安工业大学和西安市茶商协会共同举办的茶艺师培训班,是西安市正规的有茶艺培训资质的系列培训之一,茶艺班依托西安工业大学和西部茶城的便利条件,聘请校外知名茶艺专家进行授课,将为学员提供高品质高规格的教学和服务。

继续教育学员副院长张亚权表示:此次茶艺班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开班,标志着西安工业大学培训业务全面铺开。茶学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之一,我们希望通过通过在茶艺班的学习,既能掌握一门技能,同时提高生活品质,又能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多赢的好事情。

本期茶艺师培训班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两个阶段,通过两个阶段的学习,让学员掌握一门实用技能,同时在通过茶艺师考试之后,学员在人力资源网站上申请,可以报销培训费用,对于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和企事业单位员工来说,是一件普惠民生的工程。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和西安市茶商协会的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图:曹新寨 审核:张亚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