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六期雅思英语班正式开课
 

20191020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第六期雅思英语培训班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3-201教室正式开课了。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曹新寨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雅思英语培训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便利条件和优秀师资,我们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应该抓住此次良机,积极按时参加课堂学习,同时课下进行充分的加强和复习,从而达到提高我们雅思英语成绩的目的,为实现各自的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

西安工业大学雅思英语培训班是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服务西安工业大学全体师生的一大举措,同时也是引进朴新环球雅思教育集团开展的精品教育培训。培训班所有师资均由环球雅思教育集团提供优秀的教师。不仅如此,针对培训班的特殊情况,学院还给各位学员配备了专门的学管老师和班主任,量体裁衣,量身定做,根据学员的个体情况不同,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为提高学员的雅思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

西安工业大学雅思英语培训班是在我校加快国际化进程的背景下开展的有效尝试,为全校师生员工提升英语水平提供了帮助,为师生出国留学和进修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曹新寨 审核:张亚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