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正文

 
学生工作部主任岗位职责
 

    学生工作部是负责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部门,学工部主任工作职责如下:

    1. 制定学生工作计划,并负责督促、检查和落实。

    2. 以素质教育为目标,全面负责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

    3.  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政治思想工作,加强形势、政策、法规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4.  加强学风、校风、班风、舍风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有益的活动,营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氛围。

    5.  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和健全学生管理制度,并严格贯彻执行;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并组织实施。

    6. 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状况,将可能出现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7. 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采取措施提高学生的到课率,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8.  负责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及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积极配合教学管理部门做好与学生有关的各项服务工作。

    9.  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及工作指导。

10.  完成领导分配的其它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