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正文

 
学历教育部主任岗位职责
 

    学历教育部是负责学历教育中教学、学籍、教研等工作的部门,学历部主任职责如下:

      1. 根据社会发展需求及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要求,负责新增专业的调研、报批等业务;负责各层次、各专业培养目标和教学计划的制订(修订)工作。

    2. 负责学历教育中教学工作的组织、实施(教学任务书、师资聘任、课表编排、考试组织及运行),保证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

    3. 负责学历教育中教学过程的监控以及教学信息的反馈。

    4. 负责学历教育中学生学籍的管理;严格审核毕业生资格并负责办理及发放毕业证书。

    5.     完善、补充教学工作中的各种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6. 积极开展各种教学研究活动,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和考核方式的改革。

    7. 提高科室办公自动化的应用水平,积极开发计算机教务管理软件并推广应用;与各函授站(点)之间逐步实现网络管理。

    8.     完成领导布置的各种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