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正文

 
办公室岗位职责
 

    院办公室是继续教育学院的窗口单位,全权负责办公室的一切日常业务工作及领导分配的其它工作。

    1. 协助院领导制定学院长远发展规划、近期工作计划,并及时进行督促、检查、落实和总结。

    2.  听取和收集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院领导汇报。

    3.  负责招生工作。包括招生计划的制订、招生简章编排、招生宣传、生源组织、报名以及招生实施、资格审查等工作。

    4. 负责院内外的各种接待工作。

    5.  负责行政公章的保管并按规定使用。

    6.  受财务处的委托负责院内外所有收费工作;负责工资及学院、本单位各种津贴、奖金的发放工作。

    7.  负责考勤及有关数据、信息的统计及行政文件的起草;负责文件的收发工作;负责宣传报道工作;负责继教院网页的制作、维护、更新等工作。

    8.  负责后勤、福利及组织集体活动等工作。

    9.  负责汽车的管理、调度以及维修等工作;负责计算机房、网站的建设、管理、维护等工作。

    10.  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各种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