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同等学力申硕本学期课程考试工作
 

2022年7月23日、24日,我院同等学力申硕课程本学期课程考试在金花校区教四楼举行。本次考试涵盖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4个学科、13门课程,共80余人参加考试。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和考试人员健康安全,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手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并且多次召开考务协调会,布置落实工作,以确保每个环节执行到位。按照防疫要求,学生凭“两证两码一书一报告”(身份证、准考证、行程码、健康码、《考生健康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校区参加考试。

 

学院严格执行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要求,考务人员按照规范程序,认真落实每一个环节。经过学院科学、合理的部署安排,各有关部门的密切合作,监考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此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窗体顶端

根据工作安排,我院将组织开展阅卷工作。阅卷工作结束后,学院学历信息服务中心同等学力部统一发布考试成绩。


图/文:杨晓艳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