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对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等函授站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5月中至6月中,副院长陈彤、学历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安琳及副主任赵江对西安华中科技技师学院、西安市融兴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西安永鸿教育、西安高新区启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京恒信源文化有限公司等陕西省内的5个校外教学点进行了教学工作抽查。

 本次重点对首次有学生毕业的站点及前期存在问题较多的站点进行教学检查,检查中主要围绕站点管理、教学组织和质量监控等方面展开。陈彤一行听取了各站点在教学组织和过程管理、学生管理、学籍管理等事务方面的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教学场地和教学设施,查阅了近一年的课表、成绩单、教材、授课教师资质、作业批改、上课情况、试卷及考试情况等档案材料并与函授站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还参加了各站点组织的毕业论文答辩。


 通过检查,这几个校外教学点总体情况良好,教学管理和教学组织运行正常,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站点限期整改,并督促站点在今后严格执行学院各项制度,规范办学,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在工作检查的同时,陈彤一行还听取了各站点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站点实际工作中遇到问题予以指导和解答。陈彤还就教学运行、质量监控、合作交流等方面对站点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函授站要以党建为引导,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的教育,严格过程管理,用心服务,积极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有温度的学历教育。持续深化合作,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助推学校继续教育与函授站点共同持续健康发展。


/文:赵江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