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对榆林函授站进行教学检查
 

5月26日,副院长陈彤及学历信息服务中心主任安琳、副主任赵江一行三人榆林新东方能源化工学校函授站进行教学检查。

首先,站长杨元平对陈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对站点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关怀。随后按照学院要求介绍了站点在组织教学和过程管理、学生管理、学籍管理等事务的现状。杨元平表示站点将继续严格落实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办学要求,提高函授站管理水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陈彤一行现场检查了教学场地和教学设施,查阅了近年的课表、成绩单、教材、授课教师、作业批改、上课情况、试卷及考试情况等档案材料并与函授站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安琳希望站点通过加强考前辅导等方式提升学位考试通过率,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函授站限期落实整改。

期间陈彤一行还参加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抽检了学生论文。

检查结束后,陈彤对榆林函授站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认可,对站点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和创新思政元素“三进”予以肯定值此,她强调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必须将学院制订的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思政元素全面融入到教学的每一个阶段,保持规范性,严格过程管理,用心服务,积极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陈彤还就学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做有温度的继续教育。

                                              

/文:赵江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