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院对西安国际商务进修学院函授站进行教学工作检查
 

5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彤一行四人到西安国际商务进修学院函授站进行实地教学检查。

站长杨键首先对陈彤一行莅临函授站表示欢迎,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长期以来对站点的支持与关怀,并根据要求汇报了其教学管理情况以及网络教学平台运行现状,杨键表示,西安国际商务进修学院函授站将继续认真落实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的的各项要求,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网络教学平台的维护。

随后,陈彤一行现场检查了教学场地和教学设施,查阅近两年的课表、教材、授课教师、作业、上课情况、考试情况等档案材料,并与函授站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落实整改。

期间还就学习平台优化与课程资源建设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有效沟通。

最后副院长陈彤就教学运行、合作交流、教学资源建设三个方面对站点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函授站要以党建为引导,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的教育,全面做好教学工作,规范过程,严格管理,保证“雁过留痕”。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及时解决学生学习上问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有温度的继续教育”。持续优化学习平台、推进课程资源建设,突出全媒体优势,持续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图:陈丽彬 文:支龙华 陈丽彬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