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西安工业大学开展奶山羊养殖特色培训
 

近日,西安工业大学奶山羊养殖特色培训讲座在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举行。本次奶山羊养殖特色产业培训邀请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奶山羊专家李广教授为当地奶山羊养殖户进行专业指导。此次培训的针对性强,既有针对当地村民在养殖奶山羊过程存在的共性问题的集中讲解,又有针对每户村民在养殖奶山羊时遇到的特殊问题的一对一解答;既有奶山羊的精细管理,又有奶山羊疾病的防治。李教授的讲解有声有色,浅显易懂,得到参加培训村民的高度赞赏。

 



自开展精准扶贫以来,西安工业大学一直对口帮扶富平县黄窑村,2020年,黄窑村顺利完成全面脱贫。今年,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号召,西安工业大学继续发挥大学的教育、科技、培训等功能,委托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全方位助力黄窑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本次讲座就是落实乡村振兴号召的具体行动。

黄窑村30余位养殖户参加了培训。



图、文:曹新寨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