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4月12日,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董莉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继续教育工作调研交流。副校长赵红星出席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主持。 

   赵红星代表学校对赵永强一行表示欢迎,洪波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继续教育专业特色、学科分布、办学规模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等基本情况。

 随后,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赵永强介绍了他们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赵永强对我校和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北地质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

 会上,双方就制度建设、教学管理、自学考试、研究生同等学力、国际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校企合作的经验和做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在继续教育的合作愿景并为双方未来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