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第二十一届继续教育年会
 

近日,我校线上召开第二十二届继续教育年会,来自全国40多个函授站(点)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赵红星与在陕部分函授站(教学点)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校江超主持。

赵红星在致辞中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今年的成绩,指出在疫情的影响下继续教育以大信息化建设有效的保证了“停课不停学”,借此带给网络教学的契机,发挥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特长,促进教学方式创新,积极探索“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教育教学模式的发展,多途径保证推进我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作了《新时代大数据在继续教育的应用》的报告,并对一年来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洪波强调要落实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快学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要以大数据为抓手,联合推进继续教育教学资源建设。希望与会代表按照要求,充分利用政策机遇,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为学校继续教育发展作出新贡献,齐心合力达成融汇、互助、共赢。会议对2020年优秀函授站(点)、优秀函授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本次会议是首次以AR与3D的虚拟演播的形式进行线上直播,有效的展现了我校全媒体教学中心的建设成效,为下一步更好地进行信息化教学建设提供了有效保。


图、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