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培训部组织举办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暨职位报考指导讲座
 

10月14日,国家公务员网站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为了让西安工业大学参加“国考”的学生在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期间能够更好的选择合适的岗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特邀中公教育集团公考中心讲师白锦哲老师,于10月15日晚7:00在未央校区教3-311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考解读暨职位报考指导讲座。

白锦哲老师首先分析了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情况,对公告详细的进行了解读,让在场同学充分了解具体的报考条件、报考流程以及报考技巧;并且针对西安工业大学各个专业的报考要求以及招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且逐一阐述了今年国考与历年国考及省考相比较的不同之处,以及2021年国考的优势及劣势所在。

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在讲座上积极提问发言,白老师针对每个同学的不同情况都做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和讲解,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纷纷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这次讲座非常及时,感谢学院为参加“国考”的学生的积极支持和帮助!通过讲座现场的报考答疑,参加听讲的同学更好的了解报考情况、以及明确应届生报名所需条件、根据自身情况报考岗位的注意事项等。

本次讲座共有40余名参加本次公考的大四学生和对“国考”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文、图:张劲涛 审核:张亚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