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激励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通过影片,深入了解了人物原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人物、扶贫干部、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影片中一幕幕深入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让在做的所有观影教职工黯然泪下。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将进一步展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榜样的力量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在平凡中全力投身于不平凡的教育事业当中去,为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