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1公务员国考基础精讲班在未央校区开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的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要求,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于1011日至1122日,在我校未央校区教3311教室开展2021年公务员国考培训,参加本期学习的学生来自机电学院、理学院和电信学院等五个学院。

开课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的张劲涛老师勉励各位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要认真遵守上课纪律,按时上课,专心听讲,作好笔记,多研究多思考问题,管理好自己的课余时间。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搭建这个平台真的是想学生所想、帮学生所需,非常及时,希望通过培训加强自身的应能力,提升答题的速度和效率,争取通过“国考”笔试

为办好这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和中公教育西安分公司针对广大学生的实际需求和备考薄弱点开展了充分的前期调研,并对课程内容进行了精心的设计,中公教育公考培训研发团队以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结合今年的考试大纲和考情,专门为我校的大四考生制定课程计划和备考方案。在系统理论教学的基础上,根据今年公务员考试的特点,同时注重解题方法和技巧的讲解以提高考生答题的效率和准确率。本期培训班对每个学员免费赠送了全套的培训资料。




文、图:张劲涛 审核:张亚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