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0年教师资格证培训正式开班上课
 

10月28日上午,2020年教师资格证培训班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教3-311教室正式开班上课。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项目负责人张劲涛、中公教育集团西安未央分公司分校校长徐智敏、王党党和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劲涛在开班仪式上对全体参训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公教育集团西安未央分公司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培训开展项目作了推广和介绍。并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做好复习和预习,学习和掌握好教师资格考试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应试水平和运用知识的能力。

本次培训历时两个星期,内容包括中学学段的综合素质、教育知识能力、理论串讲和题型预测等;培训方式以理论面授授和线上刷题相结合,旨在提升参训的大四毕业生在2020年教师资格考试的考证通过率,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水平,拓展高质量的就业渠道。


文、图:张劲涛 审核:张亚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