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洪波一行赴中国海洋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9月28日,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一行4人赴中国海洋大学开展 “一带一路”高校继续教育在线教育联盟专题调研。

会上,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董效臣院长对洪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的发展状况,对成立“一带一路”高校继续教育在线教育联盟表示支持,认为联盟的成立对各高校之间的在线网络教育资源建设与开放共享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洪波代表我校及相关成员单位作了主题发言,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高校继续教育在线教育联盟的建设目标、联盟间继续教育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学分互认机制等相关事宜,并建议由甘肃长河科技专修学院发起组建学历教育及培训项目超市。

此次调研双方还对继续教育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如何提高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创新发展模式、完善管理体系、整合办学资源、提升办学层次、拓宽办学空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