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赵红星参加继续教育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以案促改”的工作布置,9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要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洪波主持,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指导组分组带队领导、副校长赵红星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关于在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中集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入剖析典型案件,仔细研究案发规律,班子成员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剖析思想根源,严明党的纪律。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更深刻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洪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并进行了认真的刨析,对3年以来的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及整改问题进行了回顾总结。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六个聚焦”、“四个查一查”,认真查找不足,具体深刻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提出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赵红星副校长肯定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剖析到位,希望以此契机更好的落实到工作中,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促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强调在当前与今后工作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


图、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