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0年陕西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增专业评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年5月8日,陕西省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增专业评审会议在我校金花校区召开。副校长赵红星、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胡海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胡海宁主持,副校长赵红星致辞,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与本次审议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胡海宁在会上指出新增专业必须服从教育部有关要求,要与培养层次、学习形式相对应,保证面授学时,专业申报必须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必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需要,必须制定科学、规范、完整的人才培养方案,必须具备开办专业所必需办学条件,有保障专业可持续发展的相关制度和必要措施,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全省专业开设情况,统筹增设。最后他对我校承办本次评审工作表示感谢。

根据教育厅工作部署,于今年3月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担了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增专业申报材料收整相关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成立工作小组,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利用假期通过快递与电子形式接收、整理了我省30所高校申报的114个专业材料,共有110个专业进入评审,按期完成教育厅工作要求。本次会评历时一天,通过分组审核,专家组集体讨论,最后根据讨论结果给出了专家组统一意见,就专业评审结果省教育厅将予以择期公示。



                          审核:洪波  图/文:支龙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