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金花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室举行,学院联系校领导段小存总会计师、校第四督导组组长张文孝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亚权主持,院长兼党支部书记洪波首先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文件,深刻理解文件精神,根据支部安排,三位处级干部在剖析前与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进行了全方位的谈话,本着红红脸、出出汗,全面征求意见,随后结合学习和上级要求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支部书记洪波代表学院党组织对剖析材料进行审阅和把关。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书记洪波首先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立查立改等情况,并重点指出了学院在主题教育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学院三位处级领导干部洪波、张亚权、郭俊仓分别作了个人剖析,剖析重点围绕存在问题、产生根源和整改措施展开,查找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后期可操作性强,为学院即将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了思路。

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张文孝代表督导组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剖析检视材料实,讲真话、真批评,既有“辣味”,也有“暖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守初心”“担使命”的效果;会议是成功的;从剖析不难看出,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政治生态好,团结上进,大家讲政治、讲民主、讲规矩、讲真诚;主题教育有成效,解决了师生关注的一些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如下希望,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来抓。三是要继续保持继续教育学院班子团结向上的好势头,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创新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四是要扎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五是要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持之以恒抓学习,心系群众显实效。

总会计师段小存也发了言,她对继续教育学院在主题教育阶段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继续教育学院能够在学院自身特色基础之上紧抓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找差距、抓落实这些方面很接地气,符合和顺应了继续教育的发展趋势,对于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能借主题教育这个契机继续潜心研究、大胆进行自我革新,找出影响继续教育发展的症结,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并加以落实,促进继续教育的持续协调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书记洪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说继续教育学院一定认真对待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潜心学、广调研、提创新、抓落实,开拓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局面。



文:曹新寨 审核: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