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西北兵工系统党委部长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12月6日下午,由西北兵工局党委主办的西北兵工系统党委部长工作会在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举行。西北兵工系统所属各兵工单位的党委部长参加了会议,并邀请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参加。

西北兵工局党群处处长胡建忠主持会议。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书记洪波致欢迎辞,他对于各位兵工系统的领导们莅临西安工业大学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兵工七子之一的西安工业大学一直以来注重加强与西北兵工系统的科研、教学的联系与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年,我们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兵工系统的党建培训和科研活动,对于提升西北兵工系统的党建水平以及西安工业大学的美誉度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以后能继续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以期达到更高程度的共赢。

参会的各兵工企业党委部长分别对于各自单位的2019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会议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项学习。

西北兵工局党群处处长胡建忠做了总结发言。他说2019年是兵工系统党建工作重要的一年。西北兵工局党委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找差距、抓整改和落实,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2020年,西北兵工局党委继续以主题教育“回头看”为抓手,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党建工作制度化、考核机制等方面加强研究,开展多层次的党建培训,大力推进兵工系统党建工作上台阶。同时,他表示,西北兵工系统一贯重视与西安工业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希望利用西安工业大学的优质教学师资和教学资源,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提升兵工系统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建工作水平。


文:曹新寨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