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赵红星副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8日下午,赵红星副校长深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别开生动的党课。

赵红星从“有信仰,讲信仰;拥有家国情怀,加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立德树人,思维创新;视野拓展,加强国际化;自我革新,不断创新;讲人格,做师德高尚的人,”六个方面展开讲座,结合校情指出,当今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伟大成就凝聚着党领导全国人民奋斗的伟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发展自己。在作风建设上,“亲其师,信其道”知晓作为肩负传道、授业、解惑职责的教师只有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才能构建起风清气正受学生喜爱、崇敬的党员教师形象。

最后,赵红星对近日我院继2018年后再次成为获“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殊荣中国西部省份的唯一院校而祝贺。鼓励大家以此为团结奋进,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向办好更高继续教育水平目标迈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赵红星的党课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引经据典、深刻生动,引起在座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奉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图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