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要求,6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洪波主持。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该条例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认识到,思想政治教育是每名党员的必修课,是保证党员永葆初心、铭记使命的重要措施。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落实“两个维护”。加强各项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使之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基本遵循和行动准则,并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赵珂 刘颖 审核:郭俊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