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动员会议
 

  201759,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17年招生工作动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陕西省内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石宝丽主持。

   

  洪波院长作了题为《继续教育学院发展趋势的调研报告》,详细地分析了目前继续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造成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我校继续教育发展趋势与对策。解读了今年的招生形势、国家政策以及陕西省相关政策,根据政策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将不再举办本校全日制教育专业范围外的学历继续教育;没有举办全日制专科层次教育的普通本科高校,不再举办专科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所以今年不允许我院招收专科生,因此招生工作面临很大的困难与挑战,他强调招生工作关系到学院的发展,更关系到在座每一位教职工和各函授站点未来的发展;为了在现行政策夹缝中取得突破,更好地落实学院的招生工作,保证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分析形势,辩证看待问题,做到规范招生;二是据实宣传,不得误导考生,不得向学生和家长做虚假承诺,共同维护好学校的办学声誉;三是全员参与,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打好今年本科招生工作的攻坚战。

  石宝丽副院长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9号)和《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的通知》(陕教〔2017〕62号)文件精神,对我院本科专业的设置,培养方向,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后,各函授站点领取了招生宣传资料。

 

 

                   /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