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专业梳理工作圆满结束
 

  为加强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的统筹规划与宏观管理,统一我校各类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据陕教高办【20179号及陕教【201762号撤、并、转的文件精神,3月初开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落实管理办法要求,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认真做好现设继续教育专业梳理工作、新专业申报工作、拟招生专业的填报工作。

  前期先进行了专业核验,对之前已获批的34个专科专业,由于政策性原因,我们不再对其招生。同时对14个专升本专业、7个高起本专业进行了专业的新旧信息转换、梳理、调整和规范工作,加强了专业建设。

  按照62号文件没有举办全日制专科层次教育的普通本科高校,不再举办专科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的精神,学院召开工作会议积极研判,了解社会需求,先后18人次进行了市场调研,并上报主管校长同意,决定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国控《市场营销》、《生物医学工程》、《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四个专业二个层次进行申报,最终获批《市场营销》(高起本、专升本)、《生物医学工程》(高起本)、《物联网工程》(高起本、专升本)。

  经过梳理及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目前招生的有10个高起本专业,15个专升本专业。在4月中旬提前时间节点圆满结束上级工作要求。

                 文:李锂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