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兰州函授站工作
 

 

  2017年3月24日,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洪波院长一行到甘肃兰州函授站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函授站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

   

  洪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座的函授站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慰问,并感谢函授站与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真诚合作。在与函授站领导和老师的座谈中,洪院长指出继续教育要以学历为基准点,加强培训,西北地区落实工作要以兰州为门户,逐步延伸至青海,新疆各地区。提出二点意见和建议,第一,学历教育部分,主抓专升本和高起本,对此,今年学院又申报了八个本科(专升本)专业,争取做到能有三十到四十个本科(专升本)专业;第二,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指出,通过远程教育大力发展培训教育,远程教育平台有望在六月份上线,并进行了全面创新,首次使用了3D虚拟技术,两年内录制一些具有区域性,地方性的课程,通过远程培训带动二级学院的辅修专业,让学校爱学习的学生能够脚踏实地的接受培训。

  校江超主任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7〕9号)精神,对学院今年起不能招生专科学生(业余和函授)进行了说明,建议函授站今年将招生工作重心放到高起本和专升本上面。

  最后,洪院长检查了函授站今年的招生简章,面授课表等,并表示愿意与兰州函授站拓宽合作领域和渠道。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