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一行前往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检查函授学生期末考试
 

1228上午,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学历部主任李锂一行前往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函授站,对我院函授学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期末考试共有400余人参加,洪院长一行检查了考试情况,对考场进行了巡视。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生遵守考场纪律,学生答卷专心认真,洪院长对考试组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检查考试情况前,洪波院长一行和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院长王振锋、副院长苏向东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政策、远程网络教育平台建设、办学过程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谈,并就双方未来合作方向达成了共识。

最后洪院长一行还对城市交通学院实训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和考察。

 

 

                 文:杨波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