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张君安副校长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1220继续教育学院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金花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退休教职工进行了座谈。张君安副校长参加了座谈会,洪波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张君安代表学校感谢退休教职工多年来对学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要求学院进一步落实好退休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在思想上和生活上多关心照顾老同志,尽力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退休教职工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向大家汇报了2016年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认真听取了退休教职工对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活跃。

     

与会的退休教职工对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院领导班子思路开阔、工作有序、凝聚力强;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余热!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