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安万通汽修学校函授站召开毕业设计专题会议
 

 1123,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办公室主任校江超、学历部主任李锂等莅临西安万通汽修学校,参加毕业设计专题会议,为西安万通做好学生毕业设计工作作出指导和要求。西安万通汽修学校方宏刚校长和指导毕业设计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西安万通汽修学校学籍考证中心余春凤老师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汇报了毕业设计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学历部李锂主任从毕业设计的选题、毕业设计老师的职责、毕业设计的内容等方面作出了指导和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杨波老师提出了在注册学籍时,应该注意各项事宜。

洪波院长对两校合作不断升级表示祝贺,指出西安万通与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在办学上具有共同性与融合性,应将合作不断深度推进,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带动双方在教育、管理方面的发展,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在以后的合作中双方要多沟通,共同努力让学生得到更多实惠。

方宏刚校长对做好毕业设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认真对待,精心准备,对学生负责;二、加强沟通,积极交流,虚心学习;三、按时按量、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四、做好毕业前的对接、准备工作,保证学生顺利毕业。

会后,洪波院长一行对西安万通各类实训室进行了参观与考察。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