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一行考察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119上午,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办公室兼招办主任校江超、学历部主任李锂一行借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函授本科学员毕业答辩之机,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函授教学管理、培训合作、研究生学位教育合作等进行交流。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省外函授站,建站十几年来已培养400余名函授专升本毕业生。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毕业设计及答辩工作的要求,函授站对毕业设计(论文)和答辩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成立了毕业答辩委员会,并按课题专业组织了四个答辩组,严把答辩关。

洪波院长在毕业答辩前对答辩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全程参与了各个答辩小组的答辩工作,答辩结束后又和参与答辩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洪波院长认为答辩工作严谨认真、井然有序,对答辩组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继续教育学院还和函授站就今后的培训工作和研究生学位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今后我院将充分利用本校的三个国家级实验室平台开展特色和前沿技术培训合作,并联合开展工商管理(MBA)研究生学位教育,拓宽办学渠道,扩大培训范围,努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实现合作、奋进、共赢。

 

 

 

                   /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