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网络教育教学研讨会
 

 

         2016929下午,在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教学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有关领导和学历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西安工业大学外语学院、数理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思政部四所学院的相关领导参加。

IMG_6358

大会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洪波院长发言。洪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针对网络教育教学这一大的教学改革方向进行深入的探讨。预计将网络教育教育规划为三期完成,第一期为基础课程的建设,第二期为专业基础课建设,三期为专业课建设。各教学院系以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教学大纲为依据,进行各门课程的建设工作,主要内容为选定教材、备课、准备讲义以及录制授课内容等方面。

随后石宝丽副院长,对于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网络教育教学的各项细节与各院系参会领导以及学历部成员展开讨论,基本设定了第一期基础课程建设的大体时间和方向。

在成人高等教育不断产生滑坡现象的大气候下,我们如何找到一条能够继续发展的道路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此次大会为今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设定了一个崭新的方形,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入新的里程碑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