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ITAT教育工程陕西办事处”落户西安工大
 
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ITAT教育工程陕西办事处”日前落户于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教育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简称ITAT教育工程)是一项面向全国的实用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以提高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动手能力、提升就业技能为宗旨。目前在陕西省已建十几个培训基地。“陕西办事处”的主要作用是:

        一、指导陕西省内各培训基地开展教育部ITAT教育工程业务工作。同时帮助西安工大的学生开展各项工程师职业认证工作,以提高学生动手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二、帮助解决信息类专业大学生的就业问题。

        三、负责全国计算机大赛陕西赛区的组织工作,并可为西安工大的学生参与全国大赛创造更多的机遇和得到有益的指导。

        “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ITAT教育工程陕西办事处”落户西安工大,将有利的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