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高等继续教育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5月26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高等继续教育检查组专家一行4人抵达西安工业大学,对西安工大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为期一天的检查。检查组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袁宁带队,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赵文科院长为组长,组员分别有西安石油大学郭岗彦院长和陕西广播电视大学王锋处长。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我省高等继续教育的管理,促进有关院校明确办学指导思想,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我省高等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

    张君安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相关学院的教学院长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报告会。在会上,张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开展的情况。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宝丽对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的现状、办学指导思想、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管理、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汇报。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及管理人员、学生座谈会、实地考察了办学环境及办学条件以及仔细查阅资料等,最后进行了意见反馈。

    反馈意见会上,组长赵文科院长代表专家组对我校高等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进一步发展的建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宝健讲话,感谢专家组的辛勤劳动和付出,感谢专家组的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根据专家组意见尽快落实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