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做好开学前有关工作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及各函授站点: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陕教明电〔2020〕2号)文件与《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做好开学前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继续教育学院现就开学前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教职工返回和外出管理工作

目前仍身处西安市外的教职工(除疫情重点区域外)无正当理由须于3月25日前返回西安。返回教职工须严格执行《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外地教职员工返程做好开学准备的通知》各项要求,高度重视,做好防护,确保健康安全返回。

疫情防控和学校未正式开学期间,原则上我院不允许教职工离开西安市外。确需外出的教职工须自行向院长提前申报,后经主管校领导(赵红星副校长)批准,并报人事处详细备案、承诺后方可外出。

凡未返回西安教职员工及外出西安期间要严格执行卫生防护要求,详细记录健康和行程信息。待外出返回前亦须履行向院长审批报备手续,返回后居家隔离14天。由学院办公室严格进行统计、核查。

二、持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文件精神,高等学校开学时间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成人教育继续采取“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为主,继续要求全体函授站(教学点)在保证教学进度与毕业论文进度的情况下,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有效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线上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做好健康情况了解和个人防护。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主动开展学生心理疏导和关爱,保持学生情绪稳定。

要求所有函授站(教学点)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工作准备,科学安排日常教学工作,为开学后各项工作提速推进奠定坚实基础。正式开学前,各站点不得组织召开线下大规模聚集性会议和活动,提倡线上办公、视频会议、网上研讨。

三、扎实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将认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组织开展医疗卫生、授课、管理等各项预案的提前演练,确保开学后的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开学后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落实到位、取得实效,有效推进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