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各函授站点和全体学员的一封信
 

各函授站点和全体学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结合学校党委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为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请大家积极配合,响应如下倡议:

一、树立必胜信心。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各部门戮力同心、全社会广泛参与,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坚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信心比黄金还珍贵,攥指成拳,合力致远,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任何疫情信息要以官方发布为准,希望我校函授站点和学员切勿随意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内容。对于编谣、散谣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函授站点开学时间推迟,等待学院统一通知。

二、改变出行习惯。请您和家人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办酒席、不聚餐,勤洗手、勤通风,尽量不外出,确需外出,请佩戴口罩,拱手不握手,有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状况时,立即戴上口罩到指定医院就医。同时,要坚决斩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不去已有疫情的城市,坚决不与疫情城市返回人员接触,从重点疫区返乡的人员请主动配合筛查登记并居家观察14天。

三、注意饮食卫生。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营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特别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适当用淡盐水漱口、漱喉,少酗酒、少抽烟,不吃未煮熟的肉、蛋、奶类食品,不去活禽市场,不购买、不宰杀、不食用野生动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戮力同心,攥指成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