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20-12-07 11:15  

近日,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超文和黄延辉副院长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洪波主持。

洪波对河南科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继续教育专业特色、学科分布、办学规模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等基本情况。

随后,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超文副院长介绍了他们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张超文副院长对我校和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

会上,双方就制度建设、教学管理、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培训、校企合作的经验和做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两校在继续教育的合作愿景并为双方未来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


图、文:支龙华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