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赵红星参加继续教育学院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20-11-20 11:30  

11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金花校区举行,赵红星副校长出席,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主持。

会上,赵红星代表学校感谢退休教职工多年来对学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好退休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在思想上和生活上多关心照顾老同志,尽力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为退休教职工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洪波代表学院党政向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表示敬意,对他们几十年为学校和学院建设、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汇报了2020年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认真听取了退休教职工对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活跃。

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图:校江超  审核:洪波 


关闭窗口